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

[國外] 【弘大九號】羊咖啡、特麗愛雪之城、販賣機、超值蛋糕

[複製網址]
1
【弘大九號出口】羊咖啡、特麗愛雪之城、販賣機付款的拌飯、300元超值蛋糕

來韓國旅遊的年輕人們,幾乎都會將弘大安排進行程當中,除了這邊有許多年輕人聚集,也有許多好玩、好吃、好看的東西們,今天也分享一下弘大:

其實,到了韓國冬季的時候,有許多專屬於冬季的玩樂,例如滑雪呀,最最吸引我的就是冰釣了,因為在台灣實在是很難有機會,在結冰的湖面上,鑿一個圓圓的洞,然後釣魚!!
不過,去一趟清平真的是太遠了,只好以後找一天再來好好規劃一下。
雖是如此,首爾市內也是有感受冬季玩樂的好去處,比如「市廳站的溜冰場」,那室內的有「特麗愛3d美術館」的「雪之城」,今天就決定前往弘大了。

去 特麗愛3d美術館之前,突然想吃個甜點,在『我們結婚了』裡面看過了「羊咖啡」,所以在網路上找了怎麼的方法,按圖索驥的來了。
不過在開始分享今日的行程之前,想跟大家分享幾款,在韓國走行程的時候,很好用的 app 們。

首先是 '' 다음지도 ''
不過可能要會一些韓語,以及會輸入韓文,會比較方便一點使用:
它可以搜尋指定地點有哪些商店、路線規劃呀,最厲害的是路線規劃出來的時候,它還會告知這一班車大約多久後會到,我們就可以調整出門的時間:


接下來是“지하철”(也就是捷運的 app)
它可以設定「出發站」、「中繼站」和「終點站」,然後規劃出推薦的路線,並且準確的告知「花費的車費」,以及「花費的時間」,這在有時候,看著紙本型的地鐵站圖頭暈眼花的時候很方便!
  

接下來進入今日行程嘍,今年是羊年,當然要來應景一下來看看羊咩咩嘍,
不用大老遠的跑去牧場,在首爾就能看到今年的羊咩咩!!
所以來到了「羊咖啡」,當然就一定要看看羊咩咩嘍 ~
在韓國的某個部落格還是網站上有看到,其實它好像是會隔一陣子,就從牧場換羊過來 … 不過話說,有動物的地方還是難免會有小小味道。但是咖啡不是就坐在這裡喝,所以還好。

點了一個「華夫餅」和類似橙茶之類的,「華夫餅」吃起來很好吃,喔~旁邊那座小奶油山真是將我擊敗了 … 太邪惡!
(羊咖啡怎麼走,請參考下圖)

接著去特麗愛美術館!!
這裡隔一陣子就會換畫作,所以並不會是每一次來都是遇到一模一樣的畫作(當然,如果是昨天來,今天又緊接著來,是很有可能會遇見一樣的 ...orz)
進去雪之城嘍!
這裡面氣溫真的有低了些!話說,怎麼把冰染了顏色的呀,它看起來光光滑滑的,是有點想進冰屋,不過我怕我夾住門,把冰屋給拆了!!

這讓我想起了一個很喜歡骷髏頭的朋友,不曉得她看見這個眼睛、鼻孔發光的冰骷髏會有什麼反應?呵呵,這作品我覺得挺帥的!
走著走著,是一台大橘色的車子,哇…這如果小朋友進來了,簡直就是開車開的太開心了!

雪之城裡面有一部分很像居家的感覺,我個人覺得最絕的是雪之城裡面有做了一個「廁所」的冰雕作品,裡面真的是一妙!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妙在哪。

走出來之後,又隨意的逛逛走走,意外地了發現了二個很面熟的人,一個是梵谷,一個是 …
  
年輕時候的李連杰!
透過圖像立體陰影的繪製,加上燈光上的輔助,感覺拍出來的照片會有 3d 的感覺,可惜今天我是一個人四處逛逛,如果有朋友一起來,光是在這些圖前面擺一個 pose ,就好玩到極點了!!(特麗愛怎麼走請參考下圖)
走出來之後,還沒吃正餐,有點餓了!
沒走幾步路,亂進了一家小店,它點餐竟然是用販賣機,超可愛的!
真的挺有趣的!

終於我的鐵碗拌飯來了,一般石鍋拌飯的價格會稍微貴一點點,可能五百韓幣至一千韓幣(大約台幣十五元到三十元不等),那如果問說,和台灣的拌飯味道一樣嗎?其實味道不一樣。話說,我來的時候沒多少人,坐著坐著來了好多香港人喔!(這店在特麗愛3d美術館的走出來的那條路附近,但正確地點在哪不記得了,另外一點就是好像不是很貴!四千五吧?)

走出來,天色都暗了,逛著逛著在轉角遇見了一家蛋糕店,一層的全部都韓幣一萬(三百、二層就六百元台幣二萬元韓幣),比起在一些連鎖麵包店看到都二三萬起跳的,這樣算是好便宜嘍!!聽說也有造成一時話題喔!下次再約朋友一起來吃 ... 雖然,實在難以抵擋蛋糕的誘惑。


逛完之後,也該回去了,再走回九號出口的路途中,會經過常常有人表演的廣場,有時候是表演魔術,有時候是唱情歌,有時候弄得像綜藝節目,話說,已經好幾次在弘大遇到奇裝異服的人了,像是在宣傳行銷什麼似的,上次好像是五六個穿的像「三百壯士」的人!!
天氣小小冷了一些,但是其實有些街頭藝人的歌聲真的是很迷人 … 話說 ~ 有時候我會想,在這裡是單純為了興趣,還是為了磨練自己,還是 … 等星探?呵呵

這次的弘大九號出口分享,希望大家會喜歡,也可以參考看看呀!祝大家首爾行旅遊愉快。


收藏收藏 推 噓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| 註冊

本版透可值規則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